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长治王村机场-机场设施

发布时间:2017-11-20 08:39:45 阅读数:7495

警务室

警务室位于候机楼救护室旁,处理紧急突发事件。

救护室

救护室是保障航空器事件或非航空器事件的应急救护工作;

停车场

停车场可供车辆24小时停车。收费标准:小型车:30分钟内免费停放,超过30分钟开始计费,1 小时内收费4元;超过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每日每辆车最高收取25元,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大型车:30分钟内免费停放,超过30分钟开始计费,1小时内收费5元;超过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每日每辆车最高收取25元,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

贵宾室

在长治机场候机楼内设有头等舱、公务舱、航空公司金银卡会员等贵宾休息室,供宾客出行或归来时享用。贵宾休息室为宾客准备了书报杂志、有线电视、茶水咖啡等。让宾客在候机楼等机过程中的枯燥、乏味感消失,感受到的是尊贵、舒适、周到、热情的专业服务。

母婴室

位于隔离区二楼,内设婴儿床、盥洗台、基础桌椅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