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资产管理运营分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7:39 阅读数:2402

资产管理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负责航产集团所属土地、建筑物及固定资产的管理、租赁和开发利用阳光采购平台的管理服装、劳保用品、办公用品、防疫物资、营具的采购和发放等工作。

资产分公司现有干部职工12人,其中经理层2名(1名为职业经理人)。

资产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及山西省国企提质增效“32字”要求,积极推进资产管理专业化经营,探索航产集团商业资源“集中管理、统筹优化、规模经营”专业型管理模式,推动全省机场商业一体化的发展。

当前,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资产分公司正在加快推进分公司向子公司转化,组建机场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未来,持续将抓党建和业务发展融为一体,坚持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引领机场商业高水平运营。

 

联系我们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9号

电话:0351-560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