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集团要闻】陈阳带队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0:01 阅读数:3049

2月9日下午,山西航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带队赴山西建投集团开展交流调研。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陪同调研。航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贾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员佩刚,副总经理刘成以及建投集团领导一同调研。

 

陈阳一行先后参观了山西建投安装公司总部,考察调研了潇河新城会议中心、会展中心、酒店及能源岛综合供能等。全面了解新能源布局、运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对于建设太原机场零碳示范项目推进工作,陈阳指出:一是推进战略目标要坚定。推进机场零碳示范项目不仅是集团发展的一条必由之路,更是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推进项目方案要扎实。切实做好方案,推动“绿色机场”建设,助力太原机场实现零碳转型;三是推进行动路线要可行。做到工程化、项目化和可行化;四是推进项目合作要开放。保持开放的心态促进项目的实施,形成多元的开放的合作共赢体系。

孙波对航产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对综合能源项目开发情况作了具体的介绍,并对太原武宿零碳机场示范项目提出方案和建议。 

 

航产集团总部相关部室、太原机场改扩建指挥部、山西机场能源公司(筹)、项目设计团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文/山西机场能源公司(筹)赵洪彬 /宣传统战部 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