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基层动态】科技点亮璀璨夜空 云端传递美好祝福——通航集团在太原、芜湖两地上演春节无人机灯光秀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4:32 阅读数:1440

 

春节期间,山西通航集团无人机公司分别在山西太原和安徽芜湖两地执飞无人机表演500架无人机以天为幕、以光为笔,为两地人民奉上美轮美奂的“空中贺礼”,以特别的方式恭贺新春佳节。

 

万众瞩目下,无人机编队缓缓起飞,静谧的夜空被瞬间点亮。一幅幅绚丽画面徐徐变幻,多个极具中国年特色的造型依次亮相,来自云端的祝福别样亲切,奏响了“新春序曲”熟悉的旋律。

无人机表演闪闪流光、瞬息万变,传统年味与新潮科技交相辉映。现场人山人海,大家仰望着璀璨夜空,目不转睛地观赏起落交错的队形、精美大气的造型,惊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流光溢彩的表演背后,是无人机公司员工辛勤奉献与默默耕耘。四九寒天,零下15度持续性强冷天气为无人机表演带来了巨大考验。为确保飞行安全、提升表演质量,通航集团无人机公司员工认真做好场地勘测与剧本编程,严格开展无人机飞前检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零失误为春节期间灯光秀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春伊始,通航集团无人机公司员工“春节我在岗”的担当圆满完成12场无人机灯光秀表演,领跑“疫”后重振经济发展“加速度”。下一步,通航集团将围绕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继续团结奋斗,以“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振士气、分秒必争,用过硬作风和实际成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文/通航集团 阴晓锐 图/通航集团无人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