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基层动态】大同机场召开首架过夜航班保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4:45:39 阅读数:1758

2月1日,大同机场召开首架过夜航班保障协调会,大同机场、东航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围绕过夜航班的保障流程、平稳运营情况及应对防范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大同机场主要负责人对航前航后、过站放行及市场筹备的保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出夜间航班保障和安全监护的重要性,确保航空器在本场过夜期间的绝对安全。表示大同机场航空市场潜力巨大,与东方航空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贵司在设立运营基地、新增航班航线等方面,继续支持大同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

东航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过夜航班保障的关键节点,要不断规范地面保障流程的标准化运行,并表示近年来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将持续提升运营能力,共同推动大同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趋于完善。

下一步,大同机场将以过夜航班保障为起点,进一步提升安全运行服务保障能力,推进航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在搭建城市发展空中通道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文/图 大同机场荆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