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乡村振兴】歌王石占明太原机场献唱航产集团助力左权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2:11 阅读数:1379

1月18日下午,中国民歌王石占明在太原机场T2航站楼倾情献唱,助力航产集团左权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石占明身着黑山羊造型刺绣图案的特色服装,以快闪的形式出现在活动现场,用左权开花调,现场填词,感谢航产集团对左权乡村振兴事业的鼎力支持,介绍展销活动情况,介绍左权黑山羊、左权绵核桃、龙则石碾小米等最具左权特色的农特产品。高亢嘹亮的歌声迅速吸引众多候机旅客围观欣赏,咨询购买产品,现场人气满满,气氛活跃,对宣传推广左权山水风光,农特产品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航产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助力左权乡村振兴,利用空港优质的广告资源助力左权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石占明作为左权籍网红民歌王,专程来到机场倾情献唱,在宣传左权特色产品的同时,对航产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情帮扶,全力助销的企业形象做了更很好的宣传。(文/梁俊星 图/杨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