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志愿服务】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6:48:55 阅读数:2101

 

1月9日上午,航产集团团委以“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志愿服务谱新篇”为主题,在太原机场T2航站楼开展了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高之岩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阳宣布2023年春运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并为集团公司“春锋行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为本单位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高之岩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航产集团在各驻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安全运行、生产经营、服务提升、深化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四五”顺利开局、平稳起步。在旅客保障中,航产集团和各驻场单位志愿者服务队着眼社会需求,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指出,今年是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乙类乙管”各项措施以来的第一个春运,希望青年朋友们以志愿精神激发奋斗动力,爱党爱国、向上向善,守正创新、拼搏实干,为山西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志愿者代表、集团公司“十佳杰出青年”领读下,志愿者们郑重承诺。志愿者代表、山西省“青年岗位能手”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供暖心服务,扎实做好春运工作,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哪里的旅客有需要,我们就出现在哪里,志愿服务是荣誉、是责任,更是使命的延续!”“作为一名在人群中忙碌的‘红马甲’,我会为旅客增加满满的幸福感,让他们的归家之途更加温馨!”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在航站楼开展帮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现场维序、引导咨询等服务,宣传科学防疫、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春运平稳有序夯实创建文明城市基础,提升旅客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团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山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太原机场海关、民航山西空管分局、东航山西分公司、中国航油山西分公司、昆明航空山西基地等驻场单位组成空港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活动。(集团团委 / 王凯 程文洋 /仙博 郭晓强 邰冠宇 赵倩楠 王昺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