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集团要闻】贾勇带队赴通航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7:42 阅读数:1462

9月27日上午,航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贾勇带队赴通航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精神,锚定“32字”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以竞争意识和企业思维加速通航集团高质量发展。航产集团副总经理韩瑞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210

在听取了通航集团工作汇报后,贾勇指出,全省通航产业已迎来新发展阶段,通航集团要强化自身在低空经济中的市场主体地位,发挥国企优势,深挖产业潜力,把外部市场做强做大。

贾勇要求,一是要深化“以案促改”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不断警醒自己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注重从政治上找差距、挖根源,按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融入通航集团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各领域、全过程。二是要严格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航产集团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通航安全运行,补齐短板弱项,合力推动航产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结合防疫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重点强化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举措,保证防疫工作不脱节、不断档,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四是要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148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202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206

调研期间,贾勇带队在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山西航空科普文化体验馆及尧城机场,看项目、问效益、纾难题,高效统筹推进航产集团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集团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通航集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文/通航集团 刘威成 图/新闻中心 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