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运营、 科学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区域性枢纽机场、现代化空港集团

【集团要闻】贾勇带队深入太原机场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4:32 阅读数:1381

9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贾勇带队深入太原机场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生产经营调研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员佩刚,副总经理高之岩,副总经理韩瑞林,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太原机场党委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335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338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341

贾勇一行首先前往太原机场各大保障单位实地调研,在机坪塔台、现场指挥中心、航站楼查码测温岗、值机、安检、特种车辆、助航灯光站、消防站等诸多一线岗位,了解了职工的基本工作情况和大家对公司发展的期望,并带去了节前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333

生产经营调研会上,贾勇听取了太原机场的生产经营和组织管理情况,疫情爆发这三年的相关工作成绩,以及目前面临的具体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

贾勇指出,太原机场这几年在应对冲击、破解难题上的努力,取得了国内防疫“零差错”、涉外防疫“零失误”和员工防疫“零感染”的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向太原机场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深化“以案促改”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职责,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要织密规章制度的笼子,用制度约束和规范权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形势。工作中要讲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层层落实,还要保“抓实”。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措施,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更要重“应急”,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组织好应急队伍,高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空中门户。防控要“从严”,严格落实进出机场相关政策,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促进。措施要“从优”,常态化防控措施既要满足旅客合理需求,又要防止放大传播风险。管控要“从紧”,继续做好内部管控,同时要加强对防控一线员工的关怀和帮助。

贾勇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文/太原机场 杨凯元 图/新闻中心 仙博)